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15/2/2011

14/2是情人节...
但...
我的情人节过得好像白纸这样...
空白...
虽然可以跟情人一起...
但...
一点情人节的感觉都没有
我亲手做了一张卡片给他
但...
他好像没什么反应这样说一声谢谢而已..
我真的不介意没有情人节礼物...
我也不介意他没有和我庆祝情人节...
我只想他真心真意的爱我...
忠心,忠诚...
今天我一起声就讯息他...
他回我一个字‘怎“
我就答他说”我爱他“
他没有回复...
然后我msn问他为什么没有回复我...
他说他很忙
结果我没说什么...
到了12点多他一个电话一个讯息都没有
那是什么意思呀?
我就讯息他你知道我在生气吗?
我还说我真的不懂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...
我说了很多东西
结果他回我...
知多少...晚安...我还在努力工作...
那是什么意思呀!!!
这叫爱我吗???
我到底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啊???


我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