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9/2/11

今天非常的开心...
今天Rachel家开Party...
每年新年都会有一次的...
早上我在他的家...
他说他今天没有上班因为有东西要处理
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处理到
我就问他要不要陪我一起去Rachel家
本来他一口就说不要
但过了一会儿他答应我他去了
我非常的开心^^
我们前往Rachel家的路途中他说他很饿想买东西吃
那时才知道他忘记拿钱包
我们就到回去拿他的钱包
我们大概8点多到Rachel家
吃完饭后我们便开赌...呵呵
他本来是赢的但到最后他都输了RM8
在他赌博时我觉得我们很亲切哦
那种感觉真的很好
我很喜欢那种感觉^^
希望我们未来得日子都会这样
保持这种感觉直到永远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